先來一段瘋狂的前情提要(跳一下😆)

2015.02集集行的行前規劃時,發現一家心太軟臭豆腐店,基於瘋狂的愛吃,告訴大哥一定要帶我去找到這家店,到了集集後,發現沒開!沒開!沒開!!!

我在店門口崩潰大叫,外加內心小劇場演出要謀害老闆之類的嗜血情節(瘋狂如我,好孩子不要學),就這樣在門口發瘋五分鐘完,黯然離開集集。

回到故鄉之後,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集集心太軟臭豆腐,沒吃到真的很不甘心啊,大概是餓死鬼投胎吧,一定要吃到,沒吃到死不罷休😤還發誓下次去南投一定要先去吃💪


---我是瘋狂分隔島---


Seven months later

事隔7個月後,我們又來踐踏南投的土地啦😂

這次用必死的決心一定要吃到心太軟臭豆腐,顧不得上竹山天梯的鐵腿,爬也要爬回去集集吃心太軟臭豆腐。(別嚇壞人好嗎?)


  


老師背景音樂🎵請下:你總是心太軟~心太軟🎤🎧🎼😆(任賢齊上身😜)

心太軟臭豆腐的店面小小的,也沒有太大的招牌,老闆很專心在炸豆腐,食物看起來很新鮮,油鍋附近保持的很乾淨,我很喜歡乾淨的環境😎

主要招呼客人的是老闆娘,老闆娘的笑容很甜美,和客人很聊得來,態度也很親切。

店面還有賣其他的產品喔,例如大腸麵線、貢丸湯之類的,感覺也不錯,但是我只著重在臭豆腐啦,其他的美食就等我下次再去品嚐囉😁


---我是瘋狂分隔島---


 


熱騰騰的臭豆腐上桌啦!

這...這...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心太軟太好吃啦!!!老闆續盤(喂XD)

臭豆腐的外皮十分的酥脆,內心很軟嫩多汁,真是太黯然銷魂啦~~~!(食神上身嗎?)

老闆所使用的醬汁也不像一般的的醬油膏喔~!醬汁有蒜頭的味道,也不死鹹。

有些店家的臭豆腐吃完一盤,嘴巴會很乾,也會一直喝水,但是這家完全不會死鹹喔~!

口味也是清淡版,再配上泡菜,泡菜融合麻油的香味,真是一千兩百萬個好吃ㄟ!!!


---我是瘋狂分隔島---


心太軟臭豆腐店址:集集大街的集集牌樓附近

營業時間:下午三點半開始營業,賣完為止,好像有固定店休時間,請洽店家。

店家的門口掛著謝絕採訪的牌子,我拍的很心虛啊啊啊!可是這麼好吃的東西,不推薦一下真是枉為我這麼愛吃的個性哈哈

各位看官像我這麼愛吃的,手腳要快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瘋狂少女❤APRIL 的頭像
    瘋狂少女❤APRIL

    瘋狂少女闖天下❤用相機體悟美好

    瘋狂少女❤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