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跑去書局買了新的貼紙,瘋狂少女來跟大家推薦CKS的貼貼筆,一貼就會愛上哦😍

它可以當膠水使用,也可以當成便利貼重複黏貼~很讚喔!有時候出門要寫手帳ㄚ,帶上CKS貼貼筆,方便又好攜帶,強力推薦給大家參考唷。


今天認認真真把手帳寫完了,而且在日記裡面寫了一些人生勵志故事,獻給未來的自己,不管人生有多少關卡,我都會認真打拼。

為了我們,一起加油吧☺️


---我是瘋狂分隔島---


上午認真寫手帳跟背英文單字,文法複習的很累(其實是自己偷懶

所以下午看了康熙來了📺(咦你應該懸梁刺股吧?

看到沈玉琳跟潘老師發瘋互嗆的畫面,害得我笑倒在地,也好不捨><

康熙來了這節目陪伴我的童年,我好捨不得ㄚ⋯⋯。

最喜歡小S的嗆辣與康永的智慧


---我是瘋狂分隔島---


今天傍晚看了莊雅菁的書,他是因為飆車之後,車禍發生後,車體不慎倒地,被火焚身,導致全身百分70的灼傷,之後大大小小的清創手術,他走過來了……。

明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本書。


---我是瘋狂分隔島---


我要去看⚾️比賽了

日本🇯🇵🆚韓國🇰🇷

大家明天見囉👋


---我是瘋狂分隔島---


 


貓頭鷹好可愛with Arte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瘋狂少女❤APRIL 的頭像
    瘋狂少女❤APRIL

    瘋狂少女闖天下❤用相機體悟美好

    瘋狂少女❤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